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第十一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全校產業參訪總召心得分享



同學們參加過一年一度的全校產業參訪嗎?這個活動從規劃宣傳、聯絡企業到小隊輔,都是由產學特派員負責的喔
到底整個籌備過程有哪些酸甜苦辣呢?讓總召來告訴你吧!

第九屆產特 蔡孟芸
產業參訪是產特重大任務之一,由於是一年一度開放全校同學直接前往企業一探究竟的活動,在籌備上需要許多討論跟考慮。
想當初在天使與魔鬼中的抉擇下接下了總召的挑戰,在長達七個多月的籌備期,學到了辦活動的方法、與團隊溝通合作、克服在眾人面前說話的恐懼以及在思考時更多了一點周延謹慎等等。整個活動從零到出車回來都是全體產特及職輔組共同努力的成果,雖然這當中經歷了種種困難,但我們獲得的是難以言喻的感動,只要看到同學回來的滿足及回饋表上的活動滿意度一切都值得了!
產特大家庭一詞真的不是白來,大
家真的是亦師亦友亦兄弟姐妹!之前參訪完後,對產特的情感就瞬間增加許多,而一年後,我更加能體會為什麼學長姐們即使再忙再累也是笑著完成每個活動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們一同學習成長!

報名招募說明會、下載招募報名表請上活動報名系統: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500

寄送報名表後收到回覆才算報名成功,若沒有收到回覆請再來信確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