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第十一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倒數3天──畢業產特心得分享


第八屆產特 楊于葶
當初還沒加入產特,我對未來迷茫無助,如今離開產特,我充滿自信地踏入職場。在這個家,我認識改變一生的夥伴,我有幸能接觸許多企業名人,我完成許多讓我成長的活動。
加入產特後,我面臨意想不到的關卡,我擔任過講座主持,連結觀眾與來賓的互動,配合與營造活動氣氛;我成為全校參訪總召,變身為領導人,對外要掌握10家企業的活動流程,對內要安排組員調度,將整個活動成敗的重責大任一肩扛住。這些歷練使我成長茁壯。
走入職場半年了,在產特的內容不一定跟工作有關,但成長出來的態度卻是必備的,我知道如何配合主管,也能很有效率完成工作安排。最棒的是,它讓我勇於挑戰,未知的事務固然害怕,但踏出腳步,即使跌倒再站起來,就是產特給我最好的禮物。
報名招募說明會、下載招募報名表請上活動報名系統: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500
★寄送報名表後收到回覆才算報名成功,若沒有收到回覆請再來信確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