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第十一屆產學特派員招募】繳交報名表最後2天──中階產特心得分享


第九屆產特 王逸明
成為中階產特,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成為中階產特後,除了原本執行任務外,多了更多規劃、溝通、檢討的部分。從產特招募、大型講座、企業參訪、職輔行銷,跟團隊一起完成自己沒做過的事,從團隊聽到自己沒想過的事,從中看到自己的不一樣,除了能力增加,更為我的生活添上一筆色彩。
我讀的科系本身沒有訓練報告的能力,更不用說團體合作,但我在這裡了解並深刻體會「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卻可以走很遠。」當然在這之中,也付出了不少努力及時間在中階產特上,會覺得有壓力、時間變少,但良性的壓力伴隨而來的是能力的成長;時間壓縮我才學會了時間分配及規劃,在這裡我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得到了非凡的自信,看到自己的勇氣,學到新技能,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下載招募報名表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0B--WPZcpKURlaXh4R2Nsam94d…/view…
別忘了在星期三以前交出報名表喔!!

★寄送報名表後收到回覆才算報名成功,若沒有收到回覆請再來信確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