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第十一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大型產業講堂總召心得分享


在產學特派員的眾多任務中,有一項很重要的是──規劃大型產業講堂!
還記得去年爆滿的「求職必聖─成為職場中的佼佼者」嗎?穿著白色背心在現場協助簽到點名、帶位的工作人員就是產學特派員喔!快來聽聽總召要分享些什麼吧~

第九屆產特 陳俞伶
大家還記得去年黃子佼與何啟聖的大型講座嗎?
這場是我們與新北市政府合作舉辦的講座。在這裡我學到了如何把自己與大家的想法表格資料化,學習透過檔案的呈現,讓整個活動的架構與流程清楚明瞭;也明確傳達想法,讓每一位工作人員都能了解自己的職位,總召與團隊有條理簡明的展現與傳達,也是舉辦大型講座很大的重點!並且學習有效的分工合作和擔任輔助者,來教導初階更融入與了解整個活動的狀況。
然而一人獨當絕對不是一個好的總召,透過團隊的力量才能把效能提高到最佳狀態!
在這!有一起打拼與互相鼓勵的夥伴們、一起互相陪伴與努力完成一項大計畫!
在這!有一群各有長才的夥伴,除了處事效益提高了!更棒的是能從夥伴中的長處中學習與互相一起成長!
那種一起共患難的經歷,會在心中留下美好難得
的回憶,永遠是人生中深刻的體驗!

報名招募說明會、下載招募報名表請上活動報名系統:
寄送報名表後收到回覆才算報名成功,若沒有收到回覆請再來信確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